DSC_0014.jpg

 

家裡的爸爸有時候有一些令人很感動的小地方,平常兩人總是嘻笑怒罵的,所以即使說了也是以誇張或淡

淡的的方式表達。

總覺得老爸還是一個大男生,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,但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,孩子就常覺得老爸很好笑。

不夠細心、沒神經的粗線條,但有時候卻體貼的讓人想落淚。

最近最酷的就是前兩個禮拜去綠島這一次,四個笨蛋很興奮的坐在船最前面的位置,微喬還一直擔心船會

不會撞到鲨魚,疏不知我們坐的是搖滾區,起伏最大,浪起伏的程度有如在遊樂園坐海盜船,起初還有尖

叫聲連連,不過大概20分鐘後

整各船艙大概只剩嘔吐聲...

我跟老爸也死命的摀住小孩和自己的眼睛,一張開眼睛不小心就會失守(前座乘客往我坐位搶塑膠袋的時

候不小心睜開了一下..)

微喬也開始哭鬧...唉呦 實在沒有張開眼睛的勇氣,只能默默抓著老大的手安慰她..

這時候聽到老爸開始講故事給微喬聽,是他拿手的三隻小豬,講的還很完整..沒有偷懶,事後問才知道他

也一張開眼就整個快失控。

哪來的勇氣跟耐心講故事阿...連我都12萬分的敬佩,被收服的服服貼貼..

還有在我熬夜起不來的時候幫微喬綁的頭髮,歪七扭八真可愛,起初我以為是微喬自己綁的呢‧

老爸也能輕易的逗孩子開心,陪孩子打球、騎腳踏車,偶爾小小的耍耍寶,孩子就很開心。

老媽就不一樣了,管吃飯、管睡覺、生活大小事都愛管,管的一板一眼...有時候很羨慕老爸只要偶爾耍

寶,還有神來一筆的體貼。

 

《大樹老爸》 

DSC_0815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